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

期待

原来,
就算出现了你,
不一定属于我。

当初,
想想,如果再出现个他,
我会好好珍惜;

真的,
你出现了,
但我确停步了。

停步,
不是因为胆怯,
不是因为被动;

只因,
少了在一起的意念,
少了在一起的默契。

相信,
感情是可以培养的,
默契是可以锻炼的。

但,
少了那一份想在一起的起步,
一切的培养都是有如泡沫般的脆弱。

真的,
感情勉强不来,
感情强求不来,
有些人,只能成为朋友,
有些人,只是感情的过客,
只能说,尝试了,不留遗憾就好了。

有时候,
真的会很羡慕身边的朋友都有个伴,
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差滴,
怎找也还在寻寻觅觅当中,
不是不够主动,就是用错了主动方式,
到头来搞得一点消息都了了~

哎呀哎呀,
总有个人在哪儿等你,
向前走吧,
把你们的距离拉进,
我就会看到你了~

不要在意他人的评语,
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,
总是在意,
又怎么能做自己呢~

对我而言,
一旦喜欢上那个人,
之前所设下的条件,都抛在九霄云外了,
有些事情,就是不能以理智来判断,
只能以情感来断定~
期待
你的出现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