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May 2013

我怀念的。。。家乡

回到家乡,心理总有一股莫名的感动,
看着一栋栋半生半熟的建筑物,
有些在我搬之前已有,有些则是新建的,
心里真的即陌生又熟悉。。。

小时候在家乡过着有苦也有甜的生活,
简单的生活,简单的日子,也在家乡住了九年多,
真的怀念当时的简单甘甜的日子,
也让我的童年回忆更深刻。。。

长大后,再次回到家乡,脑海里总会浮现我小时候的回忆,
心里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触,虽然只在这里生活了九年多,
但心里还是会有依依不舍的感觉,如果有机会,我真的想再回到这里居住,
因为莫名的喜欢这里的熟悉感。。。我真的怀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